当前位置是:首页 > 建党节 > 正文

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发布时间:2019-07-01 15:48:00 作者:tcrbsqf@163.com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的要求,我局积极组织水务系统30余人,近日在新区开顿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以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串联起延安人民、北京知青、周总理身边工作人员等人物群像,演绎了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充分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群众生活幸福就是国家富强的根本,对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深刻意义。

观后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的思想为指引,以他为榜样,学习和宣传他的政治觉悟和人格魅力,要忠诚职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以赴的做好岗位工作。要把影片带来的正能量,快速化为行动,汲取其精神实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使之成为水利人不断进步的精神追求和行为准则,为创建文明铜川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 吴晨阳]


【网站编辑】admin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