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建党节 > 正文

市委文明办组织扶贫包抓村上楼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脱贫攻坚鼓干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5:43:00 作者:tcrbsqf@163.com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30日,市委文明办驻村第一书记周杨组织扶贫包抓上楼村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脱贫攻坚鼓干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

在革命圣地照金,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党规,学习了系列讲话。在照金纪念馆内,党员们观看了珍贵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回顾了党在革命根据地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开展斗争的艰辛历程,并对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




本次“不忘初心跟党走 脱贫攻坚鼓干劲”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先辈在照金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形成了独特的照金精神——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照金之行给上楼村党总支部的全体党员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特别是脱贫攻坚这场攻坚战中从照金精神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上楼村“脱贫致富奔小康 ”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吴晨阳】


【网站编辑】admin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