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建党节 > 正文

铜川市水务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16:47:00 作者:tcrbsqf@163.com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7月11日,市水务局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退休党员在市水务局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短片,学习他几十年坚守初心、无私奉献、深藏功名、淡泊名利的感人事迹。

随后,大家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照金、马栏、南梁建立革命根据地时的坎坷岁月,实地学习、亲身感受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历程有了全面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精神瑰宝,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学党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在党意识,汲取力量发挥余热,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铜川转型发展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和佳

【网站编辑】admin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