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建党节 > 正文

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15:07:00 作者:tcrbsqf@163.com

    7月19日,为纪念建党98周年,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绕陵一周,瞻仰习仲勋雕像,深切表达自己对习仲勋同志的缅怀之情,在参观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过程中,大家观看实物、图片及影像资料,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深深为他“奋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革命情怀而感动。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仲勋同志为楷模,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全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吴晨阳]

【网站编辑】admin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