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市委宣传部道德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06-29 16:31:00 作者:tcrbsqf@163.com

为深入学习榜样的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崇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实干担当、认真履职,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6月24日,市委宣传部举办道德讲堂,邀请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市人民医院北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阴媛媛讲述抗疫故事。

阴媛媛以“援鄂无悔心中燃烧的使命”为题,分享了她在武汉抗疫55天的所见所闻所感。通过生动朴实、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述,让机关干部切实感受到援鄂医护人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主动请缨、驰援武汉的家国情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操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活动现场,机关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自觉学习弘扬抗击疫情当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时代精神,凝聚起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合力,切实担负起一名宣传思想干部的使命任务,为推动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编辑】管理员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