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全国道德模范张水珍: 把孝老爱亲精神代代相传

发布时间:2021-01-05 08:53:00 作者:tcrbsqf@163.com

我真的没有想到,党和政府给了我这这个农村妇女这么大的荣誉,我感到非常的激动。每个人都会老的,我要为我的儿女做榜样,让我的儿女把她的家人也要管好,把孝老爱亲精神代代相传。

现在国家政策就是好,农村变化很大,我们村里有好多贫困户都脱贫了,这都是在党的帮扶下实现的。家家现在不愁吃、不愁穿,家家住的是楼房,家家有苹果园,家家都有钱,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我们的生活像芝麻开花节节高一样,祖国万岁!

张水珍简介:张水珍是铜川市耀州区锦阳路街道办水峪村村民。她36年如一日,无怨无悔地相继照顾了一个“人员组合复杂”的大家庭——丈夫的奶奶、丈夫的亲生父母和养父母、叔父共六位老人,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人间大爱,谱写了当今社会一曲感人至深的“孝”的赞歌。

【网站编辑】管理员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