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未成年人】王益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军台岭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09:44:22 作者:文明网超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近日,王益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组织部分学生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军台岭为主题的公益研学实践活动。

整装出发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红色基地我来访
图片

小红军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走进军台岭,了解革命故事,参观红色书屋,观看军台岭战役纪录片,重走红军路线,参观军台岭战斗遗址,瞻仰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开启了研学实践之路......

到达军台岭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

图片

图片

参观红色书屋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看军台岭战役纪录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红色基因我传承

图片

重走红军路,听革命故事,感悟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历练坚韧不拔的坚强意志。

图片

图片

图片

革命故事我铭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致敬战斗纪念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歌唱好少年

图片

图片

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红色军台岭研学实践活动的开展,师生们共同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在红色地标上重温了革命战斗的伟大历程,真切的感受到了在党领导下的革命斗争精神,同时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家乡的红色文化,不仅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家国情怀,也在少先队员们的心中播种下了榜样和信念的种子。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