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道德讲堂】印台区开展“身边好人事迹分享会”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0:03:33 作者:文明网超管

为弘扬文明新风,传递道德力量,10月21日印台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以“身边好人事迹分享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分为唱歌曲、观视频、道德模范授课、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

活动在《好人在身边》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通过观看中国好人“张水珍”的励志视频、倾听陕西好人“冉好强”的故事,学习冉好强身残志坚、医者仁爱的责任担当,通过集体朗诵经典诗句、交流思想感悟等方式,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水平。

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大家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成为道德和文明礼仪的受益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