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郝光耀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10:18:38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陈娜

20230324121604904-24-9d1aa.jpeg

3月21日,市长郝光耀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经济运行、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密切联系实际,锚定目标任务,实化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一项项、一步步落实到位。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深学透、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部署,全面把握落实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和高水平对外开放,蹄疾步稳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强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落实好生态保护、耕地保护、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底线要求,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凝心聚力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拓外贸,有序推进春季农业生产,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全力推动经济量质并进、质效提升。要坚持把高质量项目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发挥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工作专班作用,在谋划推进上加压加力、提速提效,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要围绕重点产业链大力招商引资,在招引落地上下真功、求实效,强化全过程要素服务保障,全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抓好政策措施落实,主动解决企业所需所难,科学规范入规纳统,以实干实绩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机关事务工作的批示及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精准有效抓好机关事务工作,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效能。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工作要求,明确职能职责,压紧压实任务,逐点位逐类别建立台账、整改问题,扎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对标达标,全力以赴守护好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铜川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2023年工作要点》《铜川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宣传方案》《铜川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工作考核办法》。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