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向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捐款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3 21:04:49

20230303210207793-94-b5cfa.jpe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汇聚全社会力量奖励救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道德典型。3月2日,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铜川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开展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公益募捐活动。现将现场募捐情况公示如下。

20230303210208073-49-4e2bc.jpe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谢为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募捐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你们的善行义举和无私奉献,彰显着最美好的爱心接力。我们严格按照《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章程》和有关规定,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用好每一笔善款,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同时,希望继续齐心协力、守望相助,为德润铜川好人之城做出更大贡献!谨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