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暖新闻 > 正文

【暖新闻】最美“公主抱”!为抢救受伤女子,铜川辅警小哥抱起飞奔急诊科

发布时间:2021-12-29 09:05:11 作者:文明网超管

过马路遭遇车祸,铜川一女子头部受伤倒地。关键时刻,巡逻到此处的两位辅警驾驶警车火速赶往医院,为赢得抢救时间,民警张凡一个“公主抱”直奔抢救室。目前女子已转危为安。


10月8日下午1时许,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张凡和刘磊驾驶警车像往常一样开展街头巡逻。行至印台区同官路一处人行道,一名中年女性头部受伤倒在地上,两位辅警立即下车查看。


“现场了解,是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私家车与行人发生了碰撞,导致的行人受伤。”10月9日,辅警张凡告诉记者,为了赢得抢救时间,他们一边拨打120,一边驾驶警车迅速将伤者送去最近的医院。赶到医院后,张凡立刻抱起伤者一路直奔抢救室,整个救援过程用时不到10分钟。


由于民警及时救助,经医务人员抢救,受伤女子已转危为安。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