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暖新闻 > 正文

【暖新闻】大树倾倒路面 民警冒雨快速处置

发布时间:2021-12-29 09:07:35 作者:文明网超管

近日,铜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巡逻民警在辖区重点路巡查时发现,二马路重兴南路段一棵柳树倾倒在路上。当时正值早高峰,人流车流量较大,严重影响市区道路通行。见状,执勤民警立即联系清障车辆及人员携带工具赶赴现场。



由于大树属于多年老树,树木沉重且树枝影响大片路面,民警们一边做好交通管控,一边肩扛手搬,经过3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把倒下的大树挪开,折断的树木也很快被锯断并清理干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恢复了正常道路通行秩序,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



雨水湿透衣襟,泥泞染污裤角,然而执勤民警仍坚守岗位,积极指挥、疏导交通,此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过往车辆、行人纷纷对执勤民警表示敬意。


为确保雨天道路安全畅通,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该大队对辖区G342、G210国道等交通流量大的主要干线,集中警力加强雨天路面交通安全监控,加强对事故多发路段以及陡坡、弯道、视距不良、临崖、临水等山区险要路段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充分利用警灯、喊话器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进行安全警示和安全提示,确保防范和应对有效,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已发生的泥石流、塌方等路段,拉好警戒线,积极配合公路部门投入到抢险救援工作中,及时排查、处置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畅通。另外,该大队还强化源头管控,加大了对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对执勤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严查必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