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端午】王益区:同庆端午乐,共享粽香情

发布时间:2022-05-31 09:47:39 作者:文明网超管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王益区以民族节日,代代相承,同享端午,共品棕香为主题,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端午节包粽子爱心传递活动。

图片

活动当天,新城社区会包粽子的党员、志愿者现场制作粽子并煮熟后,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特殊的粽子通过社区党组织送到了社区孤寡老人、清洁工等人的手中,并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

图片

这次活动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宣扬,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得到传递,进一步推进和谐新城建设。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