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暖新闻 > 正文

【暖新闻】铜川交警为事故伤者撑伞遮阳刷屏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2-06-10 08:55:35 作者:文明网超管

近日,铜川公安交警在巡逻途中为交通事故伤者撑伞遮阳的视频,一度在许多人微信朋友圈和抖音里被不断刷屏,赢得赞誉。

图片

据了解,6月5日下午3时许,在铜川市王益区红玫瑰大酒店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摔倒在地。当时,恰逢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副大队长张岱、辅警金钊巡逻至此。见此情形,张岱迅速下车询问伤情。在等待120救护车和事故民警处警期间,由于正值高温天气,为防止受伤男子被暴晒中暑,张岱急忙从围观群众手中借来一把遮阳伞,半蹲着一边为伤者撑伞遮阳,一边安抚着伤者情绪。两三分钟后,事故处理民警和救护车先后赶到现场,张岱便协助民警和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图片

骄阳似火,烈日下的温情宛若甘甜的泉水瞬间滋润了心田,这暖心的一幕,被路人随手拍下并上传至网络,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点赞。

图片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