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暖新闻 > 正文

【暖新闻】路遇意外伸援手 善意之举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09:08:47 作者:文明网超管

8月21日上午8时40分许,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冯耀兵带领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在新区华原大道与长丰路路口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自行车和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电动自行车倒在一旁,受伤男子坐在路边道沿上,购买的西红柿洒落了一地。

图片

冯耀兵见状立即下车查看了解情况,所幸受伤男子并无大碍,此时正逢早高峰,如不及时处理很快会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可能引发二次事故。

紧急时刻,他们立即维持现场秩序,捡拾路面上洒落的西红柿,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并及时通知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到现场处置。直至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到达现场,恢复路面交通秩序后,他们才放心地离开。

图片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