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王益区开展“情暖聚中秋 和睦邻里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09:11:27 作者:文明网超管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中秋渐临,节味渐浓。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有着独特的文化内涵,它象征着亲人团圆。为弘扬民族文化,营造传统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居民们了解多姿多彩的传统民族节日。王益区开展“情暖聚中秋 和睦邻里情”活动。

活动现场,新兴社区的居民们早早的就相约来到了社区,大家围坐在放满了各式各样点心的桌子旁开始了当天的中秋佳节学习交流和主题活动。社区书记王颢从中秋节的起源、中秋节的习俗以及中秋节的文化传承三个方面,让居民们了解中秋节的习俗文化及来历,真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八十多岁的李奶奶开心地说:“平时我一个人住,今天中秋节日活动,一大早就赶来了,提前和大家在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看着老人感激又愉悦的笑容,大家深感今天的活动十分有意义。

本次中秋主题活动,不仅渲染了中秋传统节日的氛围,更增进了居民的互动和交流,共同营造温馨美好的中秋节日气氛,共建欢乐温暖的大家庭。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