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大爱无疆 致敬最美逆行者——铜川市委老干局赴王益村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09:30:00 作者:tcrbsqf@163.com

7月6日上午,铜川市委老干局在帮扶的王益村举办了以“大爱无疆 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邀请援鄂英雄——市妇幼保健医院新生儿科护师李灏讲述了她的抗疫故事。

李灏现场讲述了她的援鄂经历,从对家人的不舍到写下请战书,坚定地踏上逆行之路,成为全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再到参与紧张的救治工作,她如何为患者减缓病症,开导心结。通过生动朴实、深入浅出的讲述,让在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这堂道德讲堂深刻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初心与使命的深刻涵义,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这位为保人民平安、坚毅向前的可亲可敬的白衣使者的善良与勇敢。

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自觉学习弘扬抗击疫情当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时代精神,凝聚起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合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五个要求”和“六稳六保”工作,为推动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编辑】管理员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