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晒晒你家好家风 > 正文

市工信局举办“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 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0-11-06 16:56:00 作者:tcrbsqf@163.com

11月4日,市工信局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本次活动以“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祝福”六个环节,让每一位机关干部职工了解家风、家训,将道德讲堂和廉政文化、廉洁家风相结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大家通过咏唱《公民道德歌》,看短片《家风是什么》,讲《朱德选集》故事等多种形式寓教于乐,推崇崇德向善,积善成德,从而达到明德惟馨,充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做廉政文化和社会公德的践行者。在谈感悟环节,党员干部纷纷围绕自己家风家训踊跃发言,谈了自己的感悟,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严守廉洁家训,树立良好家风,传递廉洁基因,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爱岗爱家、廉洁从政,争做一个合格的人,有价值的人,有追求的人,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塑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家风,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网站编辑】管理员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