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王益区柿树沟社区开展电瓶车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6:00 作者:tcrbsqf@163.com

1月15日,王益区柿树沟社区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实践点——柿树苑小区,开展了电瓶车消防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集中宣讲、发放《电瓶车安全倡议书》等形式,积极向小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电瓶车充电不当可引发火灾事故的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呼吁居民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学习并宣传电动车使用消防安全常识,同心协力杜绝火灾隐患事故,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活动现场,志愿者还特意向部分电瓶车车主进行了重点宣传,引导他们做到“两个一律”——电瓶车一律不停放楼道间等区域,电瓶车一律不过夜充电,遵守相关安全消防规定,确保自身、家人及他人的安全。

【网站编辑】管理员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