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春日“暖阳” 洒满新区

发布时间:2021-02-09 09:21:00 作者:tcrbsqf@163.com

生日对孩子而言不仅仅是长大了一岁,它更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小脚印,每一个脚印都“踩着”自己的一份回忆。为了给困难儿童增添生日的美好回忆,感受温馨特别的生日氛围。连日来,铜川暖阳志愿服务队在新区开展“铜心同梦·为爱起航·爱心陪伴你成长”活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首生日歌在久久回荡,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气氛温馨,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暖阳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地球仪、毛线玩具、书包,文具、衣服等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切蛋糕,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

暖阳志愿服务队队长周旭阳说:“通过给孩子们过生日这个形式,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让他们快乐成长,而这也是我建立志愿服务队的初衷,要用自己微弱的光,照耀更多需要被关注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还拉近了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心与心”的距离,给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网站编辑】袁泽海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