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敬业奉献 > 正文

2021年1-2月《陕西好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1-02-18 16:01:00 作者:tcrbsqf@163.com

邓春平同志经逐级推荐、网络投票评议、专家评审,拟作为2021年1-2月《陕西好人榜》上榜人选。为接受社会监督,现进行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7日-19日。如有异议或发现问题,广大群众可以电话和信函形式向市委文明办和省委文明办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须以实名反映情况,并提供联系电话。

省委文明办电话:029-63905884(传真)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南段10号省委文明办道德处

邮编:710054

市委文明办电话:0919-3283243(传真)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邮编:727031

中共铜川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7日


诚实守信/邓春平,男,汉族,甘肃省兰州市人,出生于1961年9月,现任铭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个人荣获铜川市五一劳动奖章,铜川市第五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他依法诚信经营,履约践诺,在业务往来中与各供销客户严格执行合同规定,从未发生违约现象,始终把顾客的利益放在首位。他坚持诚信经营,把重合同守信誉当做市场销售的敲门砖,与大地产、大项目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把质量和服务作为树立品牌的基本保障。在生产建设中做到环保达标排放,不拖欠员工工资。自建厂以来,公司先后为3000多名下岗职工、进城务工人员、残疾人、退役军人和待业青年提供了就业岗位,让他们有了稳定的收入。他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热心公益事业。给药王山碑林南奄和北奄的碑文免费制作铝合金碑文保护罩,价值约30万元,出资50万元扶贫资金修建改造董家河镇白家庄村道路。公司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信用企业”。

【网站编辑】贾温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