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铜川N+1爱心助学协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情暖孤寡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08:47:00 作者:tcrbsqf@163.com

3月4日下午,在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铜川市N+1爱心助学协会会长何娟妮带领志愿者们,来到耀州区关庄镇北窑村看望孤寡老人庞西风。

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米面油奶等生活物品,一进门就拿起抹布、扫帚开始打扫屋子,生火烧水煮饺子,喂老人吃饭。又给老人洗头、剪发,陪老人交心谈心,给予真切的关怀,现场气氛温馨,笑声不断。



“我们时常来看望庞奶奶,这么多年过来了,就跟自己家老人一样,都是亲人。”何娟妮这样说道。“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铜川市N+1爱心助学协会成立十二年,何娟妮坚持志愿服务十三年,长期致力于铜川地区爱心助学,积极开展爱心救助和帮扶活动。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和倡导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实践中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文明之城铜川增光添彩。

【网站编辑】戎丹乐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