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铜川百名志愿者唱红歌传递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0 10:28:00 作者:tcrbsqf@163.com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6日上午,嘹亮的歌声激荡在铜川新区阳光广场上,百余名来自铜川宏显大舞台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唱响一曲又一曲红歌,撒播爱国热情,传递雷锋精神。

上午10点30分,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纷纷向广场中央聚集,在指挥老师的带领下,高声合唱。嘹亮的歌声迅速将广场上的气氛点燃,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大家也跟着齐声高歌起来。《唱支山歌给党听》《学习雷锋好榜样》《四渡赤水和》等歌曲一首接一首地唱响,参与的群众也越来越多,各个群情投入,处处慷慨激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咱铜川是好人之城,是一座充满正能量的城市,这次唱红歌是想带动更多的人,像雷锋同志学习!”这次活动的组织者、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好人黄宏显告诉记者,铜川宏显大舞台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经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市里捡烟头、做文明行为劝导,进农村送文化、送温暖等等,这些都与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奉献的精神高度契合。这次组织唱红歌的活动,就想通过歌神,吸引更多的群众,关注雷锋精神,加入学雷锋的队伍,把铜川全国文明城市、“好人之城”的名字唱的更响!

【网站编辑】管理员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