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公示】2022年第二季度《陕西好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1 09:34:14 作者:文明网超管

公示

董明利同志经逐级推荐、网络投票评议、专家评审,拟作为2022年第二季度《陕西好人榜》上榜人选。为接受社会监督,现进行公示,时间为5天,自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6日。如有异议或发现问题,广大群众可以电话和信函形式向市委文明办和省委文明办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须以实名反映情况,并提供联系电话。

省委文明办电话:029-63905884(传真)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南段10号省委文明办道德处

邮编:710054

铜川市委文明办电话:09193581262 (传真)

地址:铜川市耀州区斯明街5号铜川日报社213室

邮编:727031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2022年5月31日

事迹简介

      助人为乐——董明利

图片
图片

董明利,男,1977年12月生,中共党员,铜川市耀州区关庄镇道东村人,现任村党支部副书记。曾在部队服役10年,荣获三等功。2017年6月,荣获中共铜川市耀州区关庄镇“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他爱岗敬业为人先,尤其在脱贫攻坚期间,全力配合上级工作,狠抓基层党建,积极帮助驻村工作队员了解情况,被大家称为村中“行走的档案馆”。

他热爱公益事业,是村里有名的热心人、好心人,主动承担村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队伍的组建工作,已招募50余名志愿者,承担村中的卫生打扫、安全宣传、帮助困难群众干农活等公益事务。

董明利最为人称道的事情,是担任患有重度精神残疾的五保户马亚玲的监护人,并为其养老送终。三年以来,他风雨无阻,定期探望马亚玲。自马亚玲病重以来,他长期奔波于康复中心和医院。由于马亚玲行动不便,董明利跑前跑后,抱着她进行各项检查,并悉心照料,直至马亚玲因救治无效离世。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