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青春做伴 助力高考——铜川N+1爱心助学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09:26:03 作者:文明网超管

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执笔许愿,一朝圆梦,在这个梦想与奋斗相逢的重要时刻,铜川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铜川市N+1爱心助学协会、铜川市联兴加油站联合开展了“青春做伴  助力高考”公益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学子圆梦今朝。

图片

早上七点钟,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搭起了遮阳棚,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免费的矿泉水、口罩等物品,期间,志愿者们还扮演“心理疏导员”,给现场的考生家长们答疑解惑,缓解家长焦虑不安的情绪,为他们增添信心和力量。现场每一位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热心细致地为家长及考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图片

铜川N+1爱心助学协会已连续多年开展助力高考活动,提供贴心细致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为高考和家长送去关爱和温暖,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公益组织社会担当。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