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铜川:老中少三代志愿者齐上阵 争当文明先锋

发布时间:2022-07-28 09:36:21 作者:文明网超管

图片

近期周末,在铜川新区市政府十字,总能看到这么一群温暖的身影,他们身着志愿者红马甲,站在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环卫保洁、劝导电动车不乱停乱放,佩戴头盔、不闯红灯等。

图片

来自N+1爱心助学协会的志愿者和中华公益小记者铜川站的小记者齐聚市政府十字,他们中既有奶奶级志愿者石善梅、高淇,还有中年志愿者陈保健、李国柱,又有青年志愿者王园宁、李娟和活泼可爱的少年志愿者李佳琪、成瑞雪、刘彤欣等。大家不辞辛劳、甘于奉献,坚持周末参与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是文明城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图片

随着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其中。自7月初活动开展以来,已有多名中小学、高中、大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微光成炬,星火燎原,从一人帮到大家帮,从一个人到一座城,现今志愿服务已在铜川蔚然成风。

图片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