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王益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0:13:34 作者:文明网超管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培育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构建平安、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王益区组建文明劝导队伍,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桃园街道光明社区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穿戴好红色志愿服、手执“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劝导旗,到指定交通路口维持交通秩序。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对不走斑马线、乱停乱放、骑电瓶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引导市民行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志愿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一些居民还对志愿者维护交通安全,表示感谢。

本次文明劝导活动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了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章守法的自律意识,为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