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铜川市志愿联合会检查指导新区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5:37 作者:文明网超管

近日,铜川市志愿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崔转玲、副会长董永久到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检查指导铜川市暖阳志愿服队“情系夕阳,留下美好时光”志愿服务项目实施情况。

崔转玲一行查看了市暖阳志愿服队“情系夕阳,留下美好时光”志愿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资料,听取了暖阳志愿服务队队长周旭阳对项目情况的汇报,志愿者凤侃社、王海锋、陈诗语、席三九等分享了自己从事志愿服务的感受和体会。

据悉,市暖阳志愿服队“情系夕阳,留下美好时光”志愿服务项目始于2022年5月8日,年度计划为向全市四区一县八十岁以上的偏远农村约1500名老年人提供免费拍照、送装框照片服务。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第一批500多人拍照、送照片计划。

崔转玲一行对市暖阳志愿服务队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位志愿者不辞辛苦,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予以赞赏,她认为暖阳志愿服务项目接地气、贴近百姓生活,贴近民生需求。同时,对该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完善提出建议:一是要把项目发展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尽可能多发展一批深入农村、贴合乡村振兴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把志愿服务触角延伸到山区群众身边,真正做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二是丰富项目内容,进一步扩大项目影响力。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志愿服务组织架构,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开设更多志愿服务项目的基础上,培植更受群众欢迎、更具服务特色的项目品牌,进一步提升项目影响力,使更多群众受益。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