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未成年人】童心向党小主播走进铜川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8-15 09:45:17 作者:文明网超管

8月10日,铜川博物馆迎来了30名中小学生,他们将主持课堂“搬”进现场,跟着讲解员老师学习历史知识和讲解技巧,并将学习成果进行现场展示。

图片

8月10日,“闪亮小主播·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朗诵展演活动走进铜川博物馆。

图片

小主播们参观铜川博物馆


活动中,5名小主播还进行了朗诵展演,通过朗诵红色诗歌、经典文章等,激情演绎红色革命故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随后,铜博微课堂开课,台上讲解员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解着三彩骆驼的背景知识,台下同学们聚精会神,听得入迷,还用绚丽的画笔画出一个个憨态可掬、活灵活现的骆驼。

图片
图片

小主播现场朗诵


据了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小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铜川市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联合铜川博物馆开展“闪亮小主播·童心永向党”家乡文化宣讲研学实践活动。

“这次的研学实践活动让我了解到了更多的家乡文化知识和讲解礼仪,今后我要努力学习播音主持的知识和技巧,长大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播,更好地推介铜川,让更多人爱上铜川、来到铜川。”小主播张过鑫宇说。

图片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