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未成年人】铜川公安交警三大队联合学校组织学生开展线上暑期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8-23 08:52:19 作者:文明网超管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中小学生暑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19日,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联合铜川高新实验学校,结合疫情防控和开学季,通过线上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上好“开学第一课”。

图片


图片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根据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和暑期安全宣传工作要求,通过微信群给学生观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警示视频,向学生讲解横冲马路、在小区停车场嬉戏打闹、在车辆前后方玩耍、不系安全带和不戴头盔等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伤害的具体案例,教育学生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好安全防护,远离交通安全隐患,保护好自身安全。


图片


随着2022年秋季中小学校即将开学,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将和新区教育部门从多方面持续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积极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