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耀州区:“红马甲”“红䄂章”闪耀战“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09-02 10:01:27 作者:文明网超管

近日,在耀州区的街头巷尾、广场商超、银行网点、饭店餐馆,一个个“红袖章”、一件件“红马甲”活跃在耀州区的大街小巷,教育引导群众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为耀州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志愿者胳膊上那一只只红袖标,身上那一件件红马甲,也成为城市中一道温暖亮丽的风景线。

“请您扫码,测量体温”“请您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在正大广场佳佳优选超市,耀州好人特色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张兰正在门口值守,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提醒进入超市的群众。“虽然我们铜川没有中高风险区了,但是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定要做到位。”张兰边扫码边说。为了扩大宣传效果,耀州好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拿着小喇叭在商超门口和街道进行宣传,教育引导更多的群众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请大家扫码测体温”“咱们超市人流量大,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中央广场麦谷鲜生超市门口,崇德社区志愿者一边劝导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一边督促超市落实好疫情防控规定。

他们的微笑是最美的风景,也是城市最亮丽的名片,他们是温暖的阳光,他们是文明劝导志愿者。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