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铜川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骑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10:37:32 作者:文明网超管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4周年,9月24日,铜川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了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健康

 我献血

 我快乐


24日早,50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齐聚市中心血站,大家身穿红马甲,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随风飘扬的宣传彩旗出发。本次骑行路线从血站出发,途经阳光广场、书画公园、学府城、工人文化宫、铜煤、锦绣园、植物园、运动公园等几个人群密集的场所,并以这些地点为宣传休整点,最终返回市中心血站,全程近20公里。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礼让行人。
图片
图片

APRIL DAY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每到一个休整点就积极地向过往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热心讲解无偿献血的意义、知识、政策,以及献血前后注意事项等。鲜艳夺目的彩旗,整齐统一的车队,健康阳光的志愿者们吸引了大批群众的关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通过环保低碳的绿色骑行,以及派发宣传册的方式加大对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无偿献血、了解无偿献血,从而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当中,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参加骑行宣传活动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成为一道穿梭在城市中的靓丽风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