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铜川宣传系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吴延旗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2-07 10:54:00 来源:铜川宣传

20230207105256579-74-adf74.jpeg

20230207105256964-5-34b63.jpeg

2月3日,全市宣传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铜川市十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0207105257076-75-869c9.jpeg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铜川实践的破题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新一年的发展制定了具体目标,擘画了蓝图。全市宣传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上来,以实干之举、奋斗之姿勇毅前行,凝心聚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发展、大提升。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组织开展多形式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围绕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紧盯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结合点、发力点,主动认领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市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持续深化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持之以恒纠作风顽疾、补能力短板,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一流标准,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