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王益区召开国文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8 10:16:34 来源:今日王益

20230208101619759-10-f7d0f.jpeg

2月6日,王益区召开国文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王益区巩固提升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0208101620198-54-aca98.jpeg

会议指出,近年来,王益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成绩来之不易,但我们更应清醒认识到当前巩固提升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会议要求,要进入战时状态,今年巩固提升任务异常艰巨繁重,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巩固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巩固提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决以实际行动做好国文国卫“后半篇文章”,守住这块来之不易的“国字牌”。

20230208101620432-45-9a6db.jpeg

会议强调,要对标坚决达标,针对城市基础设施老化、老旧小区居多等短板,在巩固强项的基础上,以更高更严的要求狠抓硬件达标、狠抓短板补齐,提高工作水平;要推动巩固提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把高压态势转化为工作机制,压力不减,力度不变,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促进文明行为成为常态。要涵养文明常态,坚持寓教育于巩固提升活动之中,常态化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进两融入”活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规范化建设,精心组织开展好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各级文明单位创建,丰富志愿服务活动机制,不断引导和推动居民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扩大广大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度,让“德润铜川 文明王益”品牌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