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快车定制”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2 09:19:26 来源:文明耀州 作者:孙雄雄

20230412111807531-78-f8ddb.jpeg

20230412111807683-35-52b62.jpeg

为了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满足群众的医疗健康需求,带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多样化开展,近日,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快车定制”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明实践广场成功举行。

活动邀请了耀州区孙思邈中医院专家乔志宏、袁尤素福、张勃一行,为辖区群众开展专题健康知识讲座,详细科普当前高发的甲流等疾病的症状、预防和治疗,宣传普及七步洗手法、十三步养生法等医疗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20230412111807827-26-b8d0e.jpeg

20230412111807949-24-496df.jpeg

讲座结束后,耀州区孙思邈中医院专家及医务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耐心倾听群众的病情陈述、仔细询问生活习惯,解答各类健康问题,对症开具药方;同时叮嘱一些日常注意事项,提出预防和治疗的合理建议,让群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及治疗。

据悉,今年以来,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紧贴群众需求,结合工作实际,策划了“文明实践微宣讲”“红色少年向前冲”“文化闪耀 非遗生辉”等33个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形成《耀州区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向全区发布。根据群众需求实际,发布《耀州区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清单》,确保全年活动不间断,文明实践常态化,满足干部群众的“点单”需求,为全区“一城三区三高地”建设融入文明实践力量,切实推动耀州区志愿服务项目精准化、常态化、品牌化发展。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