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倡议书】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3-06-01 11:03:57

20230601110224681-3-e56f7.jpeg


全市广大少年儿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市少年儿童争做“四个自信”新时代好少年,在此我们倡议: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要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共筑中国梦。

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我们要心怀感恩,珍惜时光、勤学善思、自强自立、强化本领,努力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传承美德,全面发展。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爷爷的教导,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中共铜川市委精神文明建设

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铜川市教育局

共青团铜川市委

铜川市妇女联合会

铜川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