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印台区开展“映前五分钟 惠民颂党恩 文明最印台”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08:47:01 来源:印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31108104301878-53-12f91.jpeg

20231108104302147-82-e2f9f.jpe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日前,印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印台区电影工作站联合城关街道北街社区,在重兴广场开展了“映前五分钟 惠民颂党恩 文明最印台”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电影播放前的黄金时间段,“追梦者”微宣讲团通过朗朗上口的快板向广大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回顾这些年中国发生的可喜变化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短片及社区网格员自编自演的防养老诈骗小视频,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平安建设的相关内容。现场,志愿者还向大家宣传了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识毒拒毒、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20231108104302599-2-0af05.jpeg

活动还设置了关于平安建设的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抢答。

晚上六点三十分,电影《宋庄战斗》正式开始播放,随着激烈的战斗画面,大家深深沉浸其中。观影结束,群众们纷纷表示,这次“映前五分钟 惠民颂党恩 文明最印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很新颖也非常有意义,不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而且在辖区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