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人文铜川 > 正文

祥龙献瑞铜川年 “铜”起舞 跃青春

发布时间:2024-01-22 10:48:20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张创

20240121081758383-68-62397.jpeg_scale.jpeg

暖场表演——华服文化展一开始便燃爆全场。

20240121081758662-20-6d035.JPG_scale.jpg

“古风一隅”打卡区,华服爱好者驻足拍照。

20240121081758264-4-69e5c.jpeg_scale.jpeg

乐队吉他手沉醉在音乐的世界中,精彩演绎。

1月18日,由团市委、市青联、市文旅局、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祥龙献瑞铜川年 ‘铜’起舞 跃青春”青年国潮演唱会精彩上演。

演出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全面展现全市各行业青年立足岗位、建功铜川的奋斗姿态和活力满满、热气腾腾的城市气息,分为“青春有我”“追梦有我”“强国有我”等三个篇章。

市青联常委、全国射箭冠军史嘉豪惊艳出场、一箭正中十环靶心,拉开演唱会的序幕。“回形针乐队”、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北纬34°乐队”轮番出场,带来一场场音乐盛宴。各基层团组织选送的具有青春气息、青年追捧热捧的舞蹈、歌曲串烧,展示了新国潮在传统和当代艺术元素基础上适应流行文化趋势演变出的独特魅力。

演唱会现场还设置了“古风一隅”“璀璨星空”打卡区以及青春集市。仿真古树、浪漫热气球、梦幻云梯等布景吸引观众驻足拍照。咖啡、小蛋糕、国风文创等商品备受青睐,助力夜间消费、烘托节日氛围。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