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深化推进“三个年” 民企商会进铜川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铜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5 09:08:26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陈娜

20240324230844596-66-44485.jpeg

深化推进“三个年” 民企商会进铜川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铜举办

马玉红李九红致辞 郝光耀主持 刘丽等出席

3月22日,由省工商联,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深化推进“三个年” 民企商会进铜川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铜川举办。

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马玉红,市委书记李九红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光耀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宗华,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郑佩宏、李瑛、张宏伟等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省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家、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全省各地市近300名企业家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丽,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井西荣,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红侠出席。

马玉红在致辞时说,近年来,铜川市委、市政府聚力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努力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在打造科创转化高地、生态康养文旅高地方面,蕴含着重大发展机遇,对民营企业而言,是投资置业、创业创新的沃土。希望各位企业家深入了解铜川的利好政策、高质量发展潜力、特有的资源禀赋及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政企双向赋能,融合双赢。同时,也希望铜川市委、市政府能够持续秉持亲商、安商、惜商、护商的服务理念,对我们的民营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市场更满意的政策环境、支撑更有力的要素环境、预期更稳定的法治环境,让我们的企业能够进得去、留得住、发展好。省工商联也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全力支持企业在铜投资兴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遇到困难问题,努力让大家专心创业、安心经营。

李九红在致辞中对莅临推介会的领导、嘉宾、企业家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铜川发展的省工商联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铜川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矿产资源、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是一座极具投资营商价值的城市。当前,我们正在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突出新质生产力培塑发展,大力实施项目带动、创新驱动、产业升级、生态强基、区域融合、文化引领“六大战略”,持续壮大能源资源、先进制造、特色新兴“三大产业集群”,向着西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阔步迈进。民营企业是地方发展的源头活水,我们始终秉持企业为基、环境为重的理念,相继出台了金融支持民营企业、财税金融促进产业发展等一系列措施,为企业破土而发、创新发展提供最优惠、最便利、最贴心的营商环境。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铜投资兴业,与我们一道创业奋进、共赢未来。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铜川招商宣传片《幸福铜川 产业新城》。西安科为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曙光、铭帝铝业集团董事长邓春平作交流发言。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市新区管委会、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推介重点产业。

据悉,本次活动累计签约项目11个,涉及金额31.92亿元。会上,先进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高纯度稀有材料项目等5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涉及金额27.8亿元。

市级有关部门、各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市直属商会会长,商协会、企业代表,中省媒体等参加会议。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