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召开2024年度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3:32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程红兰

20240326194800918-11-2cd34.jpeg

市政府召开2024年度廉政工作会议

郝光耀出席并讲话

3月25日,市政府召开2024年度廉政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市长郝光耀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富超,副市长李鹏、刘正旺、雷颖出席会议。

郝光耀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使命任务,笃行不怠、常抓严管,坚决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动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促进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铜川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郝光耀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令行禁止、不打折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持续纵深推进政府廉政建设,盯紧看牢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从严从细监督管理,管好用好财政资金,严惩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强化问题导向、靶向治理,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政务公开,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让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高效。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着力在严管、严治、严防上下功夫,推动党员干部既干净做事又履职尽责。要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瞄准高质量抓落实,树牢正确政绩观抓落实,强化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聚焦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提质效,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纪律作风的持续改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向好。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分别通报了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和干部作风情况。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