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大美铜川 > 正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08:19:42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张红

鸟鸣嘤嘤 踏青悠悠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春色暖阳欢乐多 本报记者 张红摄于新区丹阳公园

鸟语花香 通讯员 张永平摄

杏花微雨,定格春天。 通讯员 寇会云摄于耀州区关庄镇七保村

胜日寻芳滨水旁,最爱深红与浅红。 本报记者 谢艳素摄于王益区河滨公园

“幼”见春天 本报记者 李由摄

追着春风放纸鸢 本报记者 吴洋凯摄

书画公园春意渐浓 本报记者 张红摄

畅游在市人民公园 通讯员 张玉钰摄

晨曦中的太极 本报记者 张红摄

春分已至,春意渐浓。三月的铜川,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无论是在城市乡村,还是在公园景区,各种花草树木开始“苏醒”,陆续绽放出绚丽多彩的花朵,引来鸟儿在枝头雀跃,唱着春天的协奏曲,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

清晨的广场,健身操、太极拳、现代舞……到处都是舞动的身影,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公园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新芽,朵朵玉兰花在枝头绽放,惹得散步的市民不禁停下脚步拍照欣赏,将这美丽动人的春景图定格。阳光下,孩子们嬉戏玩耍,他们的笑声是春天最美的音符,他们的身影在春风中摇曳,如同春天的使者,传递着春天的消息。满山遍野的杏花将乡村装扮得格外美丽,游人们徜徉在花海之中流连忘返。

春日的铜川,绿意盎然,趁天气尚好,不妨走出家门,享受美好春光,或是去郊外踏青,欣赏那满山遍野的绿意和盛开的花朵;或是漫步公园景区,呼吸新鲜的空气,欣赏鸟语花香的诗意美景;或是去美丽乡村,沐浴和煦春风,拥抱盎然春色,赴一场春天之约……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