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铜川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新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7 09:06:29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赵磊

20240417090904323-74-22835.jpeg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邪教意识,4月15日,铜川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新区阳光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桂合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鹏主持。

启动仪式上,通过作动员、宣读反邪教倡议书、群众代表发言、现场签名、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讲解、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和人民安全等国家安全知识,普及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点及危害、如何识别邪教和防范抵制邪教等反邪教知识,从而让民众清醒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政府的罪恶本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坚决抵制邪教的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根基,自觉抵制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筑牢全市国家安全和反邪教人民防线。

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
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
投稿邮箱: tcswwmb2020@163.cm
技术支持: 锦华科技

文明铜川